close


或許吧..再不發個公告,男廁真的要失控了..

●廁所,是你們在上的,要不要愛惜是你們的事..
只是廁所【 不只你們在上 】,還有其他人..
有人想要愛惜,難道就不能好好的配合嗎?!

身為一個拖地的..我真的很佩服親愛的亮的肚量..
每天有千千萬萬個人在掃地時間這樣進進出出,
而且還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是進來踩好玩的、踩爽的..
好啦!結果親愛的亮完全不吭聲..完全的甘拜下風..

可是現在不一樣好嗎?!現在是我在拖地,
我只能說【 我脾氣暴躁、無法忍受,最好別惹我 】..
我已經好言相勸過了,沒有事情不要進來..
你們卻當成耳邊風~真是不錯阿..一定要逼到人家發火,
把自己搞的像個豬頭一樣跑出廁所才爽嗎?!

我承認我太過暴躁..只是廁所是公共場所好嗎?!
我算是個清潔工,誰希望把自己的打掃區域搞的亂七八糟?!
算了..來訂個公約好了..要不然你們這些死孬種永遠會踩下去..

※掃地時間沒事的不要給我進來(嚴重警告)

※要上廁所的請在預備中以前來上(不要上課中打了才跑進來)

※拖把請擰乾再拿出拖把台,不要滴的到處都是。
(你們是公子哥兒就對了?!拖把還要"晾"到乾..
這要一個月才會乾辣智障!不會用手擰喔?!
拖把髒還不是你們自己把地板用的噁爛噁爛的!擰乾!)

※上廁所就上廁所,不要給我徘徊不定,製造腳印(怒吼)

※洗手完的水請甩在洗手台內(想要滋潤地板也不是這種方法!)

※洗拖把就洗拖把,不用開那麼大的水(SARS沒有來,
不需要用那麼大的水消毒,幹麻?洩洪啊?!)

好啦..差不多就這樣了..有智商的都看的懂吧?!
不要自家人欺負自家人好嗎?!沒有榮譽心也要有羞恥心..
每天看到廁所髒兮兮難道不會感到作嘔嗎?!
算我求你們好不好?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