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此活動呢,是來自瓦娃發起的..


原文:

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缺少了每個人的愛 ,

自私 ,   侷限於自己的世界 ,  太渺小了XD

所以我就 ...   我就 ..    發揮我的大愛啦    XD

嗯嗯..這也對啦!所以咧所以咧..
就來玩這個遊戲好了..每看到自己的好朋友,
或是到別人的網誌留言的時候,就給他很大方的說一句:
【 我愛愛愛愛你/妳!!  】Don't be shy!!!
反正都只是用口語的方式來說說..嗯嗯,
瓦娃的觀念我認同(揮旗)

哈..那就來個示威吧..= =



【 I love you!!  】

:)

大家要來進行這個活動喔!!
(看到此文可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