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OK!既然人頭放上來了,幫忙一起祈福他早日康復唄!!
嗯嗯..巴比豪/我的囧爆了的好朋友,今天真是爆衰的..

事情經過:
欸欸~今天有社團活動,結果巴比豪玩籃球。
有四班的跟他們喊play one,然後四打四。

(我不在場,巴比豪口述)開爐站在巴比豪後面,
然後開爐的隊友要傳球給開爐,結果..
(前提:開爐比巴比豪高出一顆頭)他的隊友傳球..
這應該不叫傳球,這是用砸的..正中巴比豪的臉!!
踏馬的!聽說當時還沒有怎樣..

可是到了教室,其實從巴比豪的表情來看,
我也不知道那種痛苦怎麼形容..從來沒看過巴比豪哭那麼慘的..ˊˋ
就是一直狂掉眼淚,可是講話正常、臉也只是擠在一起..
天阿..那種感覺一定是想要發洩發不出來的痛苦!!

後來就呂導幫忙把他爸爸call過來,我、M宰和莊黑皮一起在警衛室等..
然後等很久他老爸才來..(應該說全家出動..媽媽和妹妹也來了)
後來我就不清楚了ˊˋ

(聽說他後來去了奇美,然後有我們班和四班肇事者去,
結果四班的和八班的竟然都說是巴比豪的錯?!
很囧耶?!被砸到是有什麼錯?!闖紅燈嗎?違反交通規則嗎?
還是他有跳起來被砸?!喜憨兒喔?!你們可以說你們沒有錯,
但是你們到底有什麼本事把事實轉成是巴比豪的錯?!
球場上本來傷傷血血就很正常,更何況是這種情況..
你們說你們沒錯也就算了,不需要把錯都推給【 傷者 】吧?!

還有!!八班的你們自己咬你們自己啊?!
這是不是太離譜了..)

祈福大集合:
嗯嗯..結果出來了:巴比豪有腦震盪//

我是不知道腦震盪會有什麼症狀..
但是聽起來還滿嚴重的..

不管了..反正我希望大家一起幫巴比豪打氣,
就算他沒出什麼事,也祝他早日康復!!
嗯嗯..國三啦!別再有傷兵了:)
巴比豪,你要快點好起來啊!!
這是很重要的!!這個班級少不了你!!


(我也少不了你..瓦娃會殺了我XD)
早點好起來!!(吼)

看完此文,不管認不認識此人,請一起幫他加油打氣,
拜託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輸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